想吃cp的糖

漩涡家的红眼儿,宇智波家的金发

(2)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在七代目之前,我们两家并没有什么关系,但是再后来两家的关系越来越好,甚至从先代到现在的大部分人,都和英士、晴子你们一样,都是小时候一块长大,长大后亲如兄弟姐妹的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没错,当时啊......”漩涡爸爸接口,惹来宇智波爸爸一阵白眼,嫌弃地说:“得了吧,当初事情告诉咋俩的时候,你还没我清醒,先闭嘴听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转头正对两个小孩,“英士,晴子,你们认真听着,听完从此再不要给外人提起,”宇智波爸爸认真地对两个尚不知事的孩子嘱咐道,“这个秘密一直是我们俩家共同守护的,一旦被暴露出去,后果很严重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英士本来想啰嗦几句,还没出声,就被脸上一本正经听讲的晴子悄悄拽了拽袖子,再看自家父亲这严肃的样子,英士还是默默把话憋了回去。他可知道,在这个时候自己再嚷嚷说不定就要被揍一顿。别看有漩涡家的人在,两家原本要真是“一家”,老爸还会顾及有“外人”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爸爸叹了一声,接口道“七代目和宇智波佐助,你们都知道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英士闪着星星眼喊道,“他们俩谁不知道?历史上著名的英雄人物,更是木叶重建的领袖。据说两人实力强大,水平又不相上下,又是特别特别特别好的朋友!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朋友......”宇智波爸爸被梗了一下,随后两眼放空,貌似神游地喃喃道。不为别的,只是想起当年的他,一开始也是这么看待他们这种令人羡慕的“友谊”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对啊爸爸,传闻两人私交甚好,因为工作繁忙都没有结婚,所以如同亲人一般在一起生活互相照应。后来搭档也解决了不少棘手事情。”漩涡晴子也补充道,“能把朋友当亲人一般地照顾,这种友谊不是十分难得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亲人......”漩涡爸爸看着自己女儿的面庞,忽然笑了一下:“是啊,他们的确是亲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英士不知想起了什么脸色变了,急急打断道:“那他们都没有结婚,漩涡家和宇智波家的后人是收养的吗?”说完,自己也不信地挠挠头发:“那也不对啊,血轮眼啥的都是遗传才有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,宇智波爸爸回过神,呼了一口气,“不,他们虽然没结婚,但的确有自己的亲生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、那岂不是......”漩涡晴子也一脸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你想的那样,晴子。他们......”宇智波爸爸摸了摸两个孩子的脑袋,“的确是一对。”
       “一对好朋友?”

      “是一对恋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......!!!!!”

      “老爸你骗我!七代目为了带宇智波回村追了那么久,口口声声说是朋友,怎么可能不是是啊啊!!”英士直接蹦起来指着自家老爸,“而且会有孩子是怎么回事啊!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是因为俩人特殊的查克拉。”漩涡爸爸这时候站起来解释道,突然面带无奈地一摊手:“唉,反正很复杂也很特殊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大家都不知道呢?”

     “只有少部分人知道,比如当年的辅佐官鹿丸大人和春野大人。”漩涡爸爸补充道,“七代目和宇智波佐助当年以友人的名义在一起,实在是因为很多原因让他们不能公开。”

     “他们的两个儿子,最终分别继承了漩涡和宇智波的姓氏。但对外人来说,却是两个母不详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这两位先人童年不是很可怜?”英士说道,自己光是想想在别人指指点点的环境下生活就已经很难受了啊。

     “他们一定是知道的,不然怎么会有两家共同守护的秘密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错,一开始他们就是知道的,只不过不能公开罢了。毕竟他们的身世不同寻常,常人也难以接受,公开也只会有不必要的麻烦。“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的生活虽有缺憾,却也很幸福,这就够了。”想起年轻的时候看过的,早已损坏的一张照片,那是七代目一家呆在一起,孩子们打打闹闹,黄发青年在追孩子,黑发青年带着淡淡的微笑看着他们。一大家子之间的温馨显而易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战争之后珍贵又动人的感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对,这大概就完结了。当初也就想写个短篇。我知道有超级多的bug,求不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初脑洞觉得多年后这样的也很温馨,但是好像自己写不出来那种感觉,任凭大家脑补。都当我写个段子?(尴尬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信我,多年后既然两人的名声都是“英雄人物”,当初在一起肯定是甜甜甜啦,与他们相知相携地度过一生相比,公不公开好像不是很重要了。

 

段子:

 英士“老爸,为什么宇智波和漩涡终成兄弟姐妹类?”

宇智波爸“应该和宇智波家的兄控,弟控,姐控,妹控有关吧。遗传强大。”

漩涡爸“都被长辈们告知秘密后掐死在未萌芽阶段了吧(括弧笑)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